2011届澳洲项目班学生周钰天感言

发布时间:2017-11-21

 江苏国际预科学院,不一样的家

 很多人都会觉得,生活在一个充满差异性的集合体中是困难的、艰辛的,但在我看来这正是对人的磨练,也更能从另一个角度看出它的包容性所在。
     
江苏国际预科学院,我们都亲切的称之为JCIE。它兼容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来自异国他乡的教师,不同的语言、不同的传统、不同的习惯、不同的性格等等一一在这里汇集了。是的,还没有进入国外大学,我们已经体会到差异性的存在,尚未踏入社会,我们已经感受到生活节奏的加快。但是,这里的老师教给我们另一种思维方式。在我看来,简单而言就是以不变应万变:学习的知识每天都不一样,但对待学习的态度,永远积极而又专一;中西方的思维角度总是会在某个层面产生差异,但一直保持着逻辑性思维,永远激情、跳跃;不同的学生会去往不同的国度,但热爱生活的观念,永远支持着我们的梦想。
     
一个集体就应该是一个家。当然,江苏国际预科学院也是如此,但它却有些特别,它是一个带给我们差异性但更能让我们感受到包容性的家、一个让我们能实现出国留学梦想的校园、一个愿意为自己的青春而奋斗的家。

 

2011届澳洲项目班学生周钰天  现就读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