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教国际外教活动日走进南京长江路小学

发布时间:2018-03-27

     2017年12月22日,“苏教国际外教活动日”系列主题活动走进了南京市长江路小学,给学校二、五年级的学生带来了两节外教公开课,惠及学生约100名。南京市长江路小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名人辈出的美丽学校,此次选择参加“苏教国际外教活动日”系列主题活动是学校在开展外教活动方面的首次尝试。

此次“苏教国际外教活动日”主题为圣诞节。圣诞节作为西方国家的一个重要节日,人们通常用团聚欢宴、燃烧柴木、品尝木形糕饼,张挂树枝、访亲问友等活动庆祝节日。在课上,外教Matthew和John从圣诞老人、圣诞礼物、雪橇、驯鹿等和圣诞相关的新词汇入手,利用丰富的视频资料,形象生动的卡片和掷骰子认单词,戴着眼罩做动作等形式多样的游戏,让学生通过多样的教具和游戏来加深记忆,激发学习的活力,使学生在快乐中接受知识。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频频。外教精彩而生动的教学,使学生们受益匪浅。

公开课结束后,新闻媒体就社会关心的引进外教等热点问题采访了苏教国际江苏国际预科学院院长刘海峰。刘院长表示,苏教国际的外教引进部是江苏省规模最大的从事引进外籍教师的部门,为学校引进优质外籍教师,并提供综合管理服务,形成了自身的特色。外教活动日就是特色之一,自2015年以来已组织了150多场,场场受到欢迎。他说教育国际化需要大量的外籍教师,但外国人并不就是外教,我们需要的是有资质的优质外教,但现在外教市场良莠不齐,需要规范和整顿。苏教国际的外教Matthew和John也接受了采访,交流了他们在中国从事英语教学方面的心得体会。

QQ图片20180327101539.png

QQ图片20180327101608.png

QQ图片2018032710165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