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预科项目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3-27

2017年12月27日下午,2017届江苏国际预科学院西班牙项目预科班的结业典礼在教学楼四楼的西班牙语图书馆顺利举行。

下午2点,结业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江苏国际预科学院院长刘海峰进行致辞。刘海峰院长向大家介绍了预科学院其他项目的出色教学成果,并肯定了西班牙项目班学生们在过去四个月来的取得的成绩。他说2018年是同学们难忘的一年,人生道路的重要转折,这一年同学们将要踏出国门,赴西班牙留学,开启人生新篇章。他希望同学们平安留学,成功留学,做一个高素质的中国留学生。

接下来,易雯昕同学又以学生代表的身份进行发言。她对在预科学院的四个月的美好时光进行了梳理性的回忆,并表示会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热情,并开放思想,发扬传统,做好中西教育国际交流的友谊使者。

接下来,易雯昕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上台致辞。她首先对预科学院过去四个月的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感谢预科学院对学生用心的栽培,也感谢苏教国际为孩子们提供了多种优质放心的出国选择,使孩子拥有更多的未来的可能。最后她代表所有家长,对孩子们今后的成长寄予了的希望。

最后,刘海峰院长向学生们发放了结业证书,并对每一个学生给予了真诚的祝福。

仪式结束后,西班牙大学联盟的中国区代表满曾刚老师对全体学生和家长进行了出国的行前培训。

本届西班牙项目硕士预科班、本科预科班学生已全部获得西班牙驻上海领事馆签发的留学签证,这是连续四年上海领区第一批获签的学生签证,也是西班牙驻上海领事馆更换签证官及严格学生签证申请后的第一批获签的学生签证。苏教国际西班牙项目一直得到西班牙驻华大使馆教育处、西班牙驻上海领事馆的关心和支持。学生将于2018年1月10日集体赴西班牙。


QQ图片20180327111224.png

QQ图片20180327111258.png

QQ图片201803271113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