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培训快速提分 预科助力名校留学梦

发布时间:2018-06-21

 继预科学院2017级美国项目班张天如同学在托福官考中取得115分(其中听力和阅读满分)的骄人成绩后,预科学院出国留学语言培训再传捷报。

 2018年预科学院第一期雅思集训于615日圆满结束,第一批参加雅思官方考试的三名同学传来喜讯。在67日的考试中,戴子玥同学取得了总分7分的好成绩,其中听力7.5分,阅读7.5分,写作6分,口语6分。戴子玥同学来我院学习前,没有任何雅思学习的经历,在学习过程中一度感到困惑和迷茫,然而在预科学院老师的鼓励和帮助下,很快重拾信心,积极备考,在首考中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参加同场考试的另外两位同学,袁璟和朱果,均取得了总分6分的满意成绩。

 预科学院第一期雅思集训为期十周,由中外教师共同授课,分别从雅思的听、说、读、写四个方面传授应试技巧;外教老师提供写作和口语的一对一批改和陪练,提高学生的整体语言水平,同学们进步显著。接下来还有同学将陆续参加雅思官方考试,让我们期待更多的好消息!

 预科学院暑期托福集训计划于716日开班,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前来咨询。咨询电话:025-83335695

1.png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