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苏教国际英语夏令营外教岗前培训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07

201777日上午,来自美国、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南非的八名外教及十位中方助教齐聚国际预科学院211会议室,参加了2017苏教国际英语夏令营岗前培训。培训现场气氛热烈,成效显著。参与培训的预科学院领导及老师有院长刘海峰、院长助理锁萍、院长助理秦伟程、教学主管白茹以及夏令营负责人支莉、李慧群。培训伊始,刘海峰院长代表预科学院对参与本次夏令营的外籍教师和中方助教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夏令营项目做了简要介绍,强调要办出特色和注意安全。随后,负责夏令营活动的支莉、李慧群两位老师就夏令营项目的规模、性质、教师职责、教学目标、工作程序、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介绍,使外教全方位了解夏令营的整体运作及各自的工作职责。随后,中外教师就如何展开英语课堂教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Peter老师热情幽默,对上课过程,特别是体育课该如何进行提出了独到的见解。Bianca老师严谨认真,对教材如何使用提出了一些疑问,这些疑问在大家的讨论中得到了完美的解决。通过这次培训,所有外教对于本次夏令营的时间安排、学员情况、课程设置、注意事项等方面均有深入的了解,为夏令营的成功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与开端。

刘海峰院长代表预科学院对参与本次夏令营的外籍教师和中方助教表示热烈欢迎

中外教师就如何展开英语课堂教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参与本次夏令营的中外教师和中方助教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