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Camp | 本周的学习圆满结束,快来认识英语小达人吧!

发布时间:2017-08-04

Happy Friday~每天都和小伙伴们一起学习玩耍,

是不是觉得时间过的飞快又愉悦呢?

老师们很高兴看到大家每天都在不断进步~

本周,老师们选出了英语小达人,他们都是谁呢?

Alex 李昭岳 初级1

李昭岳爱笑,大大的眼睛再加上两个大酒窝,标志性的笑容让人印象深刻。爱运动,喜欢足球、篮球、羽毛球。爱听故事,善与人交流。

Cooper 王未然  初级2

兴趣广泛,喜爱英语、小提琴、足球、美术和旅游。参加苏教英语夏令营以来,他更加自信好学,回家后经常和爸爸妈妈交流在学校的收获和快乐。相信他一定可以和大家一起学到更多的本领,认识更多的朋友!

Clara 沈星妤 初级2

活泼开朗喜欢笑的女生,最喜欢的是画画和看书,人生理想是做一个卖冰淇淋的画家。苏教英语夏令营是她第一次接触英语学习,她喜欢表情夸张、善于调动课堂气氛的外教,更因为交了很多新朋友而雀跃。感谢夏令营为她打开了一扇英语学习的兴趣之窗,让她开心充实地度过美好的夏天。

Walt 王施展 初级3

今年是王施展在苏教国际预科学院度过的第三个夏令营了,这里是他的英语启蒙学校。有科学的课程设置,有专业的老师团队和宽松的学习氛围。老师良好的师生互动教学,激发了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不断提高孩子们的英语听说读写的能力。

Ben 乔忻珹 11

他是位美国大片的超级粉丝,从小喜欢看复仇者联盟、变形金刚、忍者神龟这些系列的原声电影,热衷于欣赏电影里的人物对话。在美国待过半年,在出国旅游的途中,也喜欢主动与当地人交流,模仿并学习外国人的说话方式。

Amanda 沈俊雅 12

她喜欢国学、英语、美术等课程,并且在年级语、数、外竞赛当中均获得名次。她爱好跆拳道和游泳,目前跆拳道已经升为黄带(她的目标是黑带哦)!夏令营里她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小伙伴们,还有幽默风趣的老师。在这里的每一天都让她期待,伴她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暑假。

Dora 高渃一 2

亦静亦动的双子座,既热爱绘画、书法,也倾心舞蹈、表演。Dora还是一个小书痴,阅读英语小说的数量已经超过200本。

Ricky 金睿杰 31

喜欢踢足球、下国际象棋、搭建机器人,也很喜欢英语。金睿杰对于英文绘本和分级读物很感兴趣,幼儿园的时候,妈妈常常带他去读书馆借各种分级读物。金睿杰坚持每周上两到三次的网上外教课程,内容涉及数学、自然、阅读、语法和project,这些激发了他的兴趣,他也更愿意和别人用英文交流。

Yi 马翊 32

思维敏捷,知识全面,特别是对英语学习有着广泛的兴趣和丰富的想象力,勤奋与努力让他的英语水平在班上遥遥领先,是父母眼中的好孩子,同学眼中的好伙伴,老师眼中的好学生。

Qiu 臧雨秋 32

活泼可爱,聪明认真,作为一班之长是同学们的好榜样,学习优异,尤其对英语有着浓厚的兴趣,英语成绩名列前茅,多次获得班级第一好成绩,是老师和父母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