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江苏国际预科学院西班牙项目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8-15

2017年8月14日,江苏国际预科学院举办了2017届西班牙项目班开学典礼。该班级共有10位学生,其中大学本科毕业生4人,高中毕业生6人,学生的整体素质良好。预科学院有关领导教师、西班牙大学联盟派来的2位外教、西班牙大学联盟代表、全体学生和部分家长出席了典礼,院长在典礼上致辞。
   刘海峰院长说苏教国际开辟的西班牙留学项目很有意义,理由之一是西班牙语是世界上英语之外的第二大外国语,世界上20多国家的官方语言,5亿多人的母语,西语国家与我国的文化经济交流日益频繁,西班牙语人才会大有用武之地。其二是西班牙留学成本较低,是中国普通家庭基本可以承受的。其三是苏教国际的独特条件:有西班牙大学联盟的支持,有中西合作的西班牙语言中心来承担教学,有巴塞罗那大学、马德里自治大学等一批优质大学作为留学合作院校,具有独特的优势。
   他说学院的西班牙项目班越办越好,2016届有15位学生,在西班牙预科结业考试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各科均分在9-10分之间(满分为14分),结果全部被西班牙大学录取。其中12人被马德里自治大学(西班牙国王母校,西班牙排名第二,世界前200强)录取,其余3人被卡洛斯三世大学(西班牙商科排名第一,世界前500强)录取,都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和专业。
   他勉励学生以往届优秀学生为榜样,珍惜机会,刻苦学习,走出坚实的第一步,争取今后学业有成。同时强调要培养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文明礼貌、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作风,做一个优秀的中国留学生。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江苏国际预科学院2017届西班牙项目班师生和家长合影

 

西班牙大学联盟成员内布里哈大学为西班牙项目班专门派来了两名外教